桃桃

痛心

经此一役,秦门折尽了
两个星期以前,我还一心相信着国乒会越走越好,等着我们的中国队长一步一步走上我以为的道路,再像前辈一样继续扶持着他们的后辈,一夕之间,全毁了
看到说队长赌上他最好的现在这句话,心里发苦,他赌上的岂止是现在。现在的国乒队里,他是最适合也最有希望走上仕途的人。成绩好,人缘好,形象好,也会说话,完美符合官方要求,是刘指甚至蔡局的最佳后继人。我相信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,秦指当上男队主教练,除了本身资历符合(冠军身份)能力符合以外,大概也算是为队长继续铺路了。说起来可能不好听,但是我国的体制下,系统里没有自己人是不行的,当然,现实证明了,有也可能护不住,我简直不敢想这样一来国乒将会断代多久,要多久以后才可能出现下一个马龙?
有人可能觉得,既然如此更不该站出来了。开什么玩笑,现在不敢站出来,那还是我们的英雄们吗?还谈什么为后人保驾护航?那才是真的本末倒置。
我无比为他们骄傲,也无比为他们痛心。我的中国队长,秦门三英杰,明日之星小胖,马琳师兄...全完了
我真的,从来,从来没有对国家这么失望过,从来没有。
道歉信是他们最后无声的抵抗。可是这只是第一步,道歉信,接下来可能还会有禁赛,然后呢,还会有更多我们看不见的处罚。他们事前想不到吗?想得到的,他们从小成长在这个体制里,看到的只会比我们更多,可是他们还是做了,一往无前,叫一声英雄,当之无愧
只是我自己不甘心,总想着自欺欺人,再天真一回,也许还会有转机,也许还没那么糟。总之,衷心祝好,挺过这一关,还希望能看到你们在之后的路上继续披荆斩棘

评论